Sunday, June 26, 2011

Kiko 2Y9m @ 校园运动会

星期六(25/6/2011)
Kiko 就读的幼儿园举办了校园运动会
由于是两所幼儿园联办
所以运动会是在Tmn U 的 Dewan 举行

一早起来
Kiko 就闹情绪
闹着说他不要去
还不肯穿上老师发给他的制服


邀请函上注明了8:30am 之前必须抵达
所以我们8:15am 就到了

抵达会场的小朋友们必须先点名
然后老师安排他们坐在一起等待
Kiko 被分配到红组

妈咪乘Kiko 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帮他拍照
因为怕他看到妈咪就要妈咪抱

小朋友们都很乖巧的坐着

后来
爸爸又说要帮Kiko拍照

当时爸爸叫了他
让他可以对镜头打招呼
结果他开始要哭了

哭着找妈咪的Kiko
后来还是老师抱着他
哄他 他才停止哭的

因为有很多家长迟到
所以运动会拖到九点多才开始

师生们一起列队
准备唱国歌和校歌


小朋友们分别由各自组别的老师带领




Kiko 在看爸爸妈咪
他是3岁组的最后一棒
老师帮他系上红绳

轮到 Kiko 了
老师还陪着他一起跑
他必须跑到篮子前面拿起两朵纸花

然后再跑过去终点把花朵插上

Yeah!
Kiko 那组第一名哦!

完成任务的小朋友们准备列队
回到休息站

小朋友们真的很可爱哦!
有些慢条斯理的走
有些则走到别组的跑道上
老师们看得急坏了
比小朋友还紧张
呵呵!




休息时
Kiko 在门口遇上了他的同班同学
他就走上前去找他
然后告诉妈咪这位小朋友
就是他每次提起的那位同学

天不作美
当天还下起了大雨

准备集合上台领奖时
Kiko 不愿意去集合
又开始哭了
只要妈咪抱抱

连老师都拿他没办法
抱着他上台
他还在台上哭

一直粘住老师
老师只好抱着他
结果他领了奖牌就下来了
没有和小朋友们一起拍合照
很可惜啊

看到妈咪就不哭了咯
妈咪真的不知到要怎么做
才能让他不那么粘妈咪

4 comments:

bteng said...

我也不会怎样建议。。让孩子不黏你。。。因为我女儿也很黏我。。。

不知道送恺恩去幼儿园的时候,会不会和KIKO出现同样的状况呢。。。。担心 ;)

Jasmine Ng said...

bteng ,有时我真的很苦恼 ,不知道要怎样帮助他 >_< ....

每个小孩的情况不同 ,有些小孩可以很快适应 ,有些小孩要好久 (就像Kiko)。你也先别那么担心 ,说不定到时恺恩会很快适应也说不定^^

Irene Chong said...

嗯。。。我就比较“残忍”的对我家的小阿哥,他哭时我跑的比小偷快。。。嘻嘻嘻!!因为我越在现场他就越哭越凶,我每次都是chin-chai chin-chai的安慰他后就跑,结果不到10min就不哭了。。。。>.<

Jasmine Ng said...

Irene ,哈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奇怪 ,也许想看我们会不会心软吧!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