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Kiko 2Y9m @ 想念爸爸~

上个星期五(17/06/2011)
老公出国旅行去了
飞到北京再转飞去内蒙古
剩下我和 Kiko 在家
因为Kiko 要上学
所以妈咪没有选择回家乡

每天
妈咪都会跟他说爸爸去旅行了
然后问他:
Kiko 有没有想念爸爸?
Kiko 都会回答:
有想念爸爸

昨晚
要睡觉时Kiko问妈咪:
爸爸做么还没有回来?
哈哈~
这家伙 真的有想念爸爸哦!
于是妈咪告诉他爸爸明天就回来了啦!
好快哦~
老公终于要回来了^^


两父子几开心哦!

玩亲亲 ~

爱搞怪的爸爸~
----------------------------------------------------------------------------------------------
昨晚要睡觉时
Kiko 突然对妈咪说:
我喜欢妈咪!
当下妈咪真的觉得很感动呢!
好窝心的Kiko

妈咪知道自己的脾气很坏
有时候 Kiko 无理取闹
或则不听话 ,捣蛋时
妈咪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就会
像疯婆子一样开骂
我想Kiko 看到这样的妈咪
一定觉得妈咪很恐怖吧!

妈咪也不想骂Kiko
可是有时候面对 孩子的顽皮捣蛋,不听话
真的是快疯了~
很对不起Kiko


3 comments:

meimei said...

kiko和爸爸的互动很不错哦!
我有时候也会被我家太子气了。
可是当他爹声爹气叫我“妈咪”的时候
什么气也下了....

Irene Chong said...

我生气起来的时候也是像疯婆,孩子也怕的要死,以前的温柔完全消失了。。。

Jasmine Ng said...

mei mei ,他们两父子就是爱搞怪 ,呵呵。。
小孩子真的很厉害,知道大人生气了 ,就会撒娇逗人开心。

Irene ,哈哈哈~是呀是呀!有时候我真的是被孩子气得发神经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