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开学了~坐校车上下学!

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Kiko 开始坐校车来回
上下学的第一天
(之前只是放学时坐校车回家)

因为最近老公真的很忙
加上这个星期又要出国去了
不能再像之前那样载 Kiko 上学
想一想 也不可能老是搭德士吧
最后还是决定让他坐校车
虽然心里有点担心
但也别无选择了

很欣慰的 昨天和今天早上
Kiko 都很配合 没有哭闹
(只是上车时显得有些无奈 要哭又不敢哭的样子)
可能妈咪在放假期间就一直有重复的告诉他:
开学后要坐校车去上学 了,爸爸很忙 ,不能再载智扬去上学,
你要乖乖哦 ,上学不可以哭!
希望明天也是一样
Kiko 加油!


4 comments:

bteng said...

有时因为环境所逼,所以我们身为父母会没有的选择。KIKO搭学巴去上课,我相信你也会担心。也许,你可以考虑为了KIKO去学驾车 ;)

这样你就可以亲自驾车接送他了 ;)

Irene Chong said...

是啊,我也赞成楼上的朋友说的,你还年轻,可以去学驾车,真的方便很多。

恩轩至佳 said...

kiko是上幼儿园吗?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架车怕怕!我们要加油啊!

Jasmine Ng said...

bteng & Irene ,看 Kiko 这么小就要搭校车 ,心理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也担心他的安全 。我也想过你们说的 ,去学驾车 。看来是时候行动了 ,祝我自己成功^^

密池 ,Kiko 是上幼儿园 ^^
我也是想到要驾车就有点恐惧感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嘻嘻。。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