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便当#3~足球炒饭便当 & 4~小汽车炒饭便当

bento 便当这个是上个星期的便当
懒惰的妈咪却拖到今天才post 上来

。。。。
bento 便当今天Kiko 的午餐便当又是炒饭
@0@
今天是他第一天坐校车回家
所以妈咪准备了这个
“小气车便当”给他
希望他可以习惯坐校车

刚刚校车送他到家门口
他一进门就对妈咪说:
Kiko 坐 school bus 做么流汗,酱热!
哈哈哈。。
妈咪说:
因为uncle 的school bus 没有冷气
所以你才会流汗哦!



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不是菜头!

今天
因为老公有课程
不能接Kiko 放学
所以妈咪只好电招德士来回载kiko放学

抵达家门时
妈咪问下那位司机uncle 多少钱
当时妈咪还看了一下车程表
才RM6.60
uncle 竟然要想我收12块
我对uncle 说:
我昨天也是搭德士这样来回的,才9块叻!
(昨天老公刚好也不能载Kiko)
uncle 就在那边不耐烦地说:
什么9块。。哎呀10块好啦
我又说:
我昨天才搭过
人家才收我9块啊!
uncle就不爽的说:
随便啦,9块就9块啦!

下了车
妈咪对kiko 说:
你看,Uncle 很坏哦 ,要骗我们的钱,
他以为我们是菜头叻!要砍我们。


真的不懂
为什么新山的德士师傅
很多都是不按车程表收费的
乱乱开价



Tuesday, March 22, 2011

便当#2~小小动物园

bento 便当通常
当Kiko 放学回到家
都很累 不太要吃午餐
有时候一回到家就直接要去睡觉@@

所以
妈咪做了这个简单的饭团
再加上一碗苋菜汤
让他多少吃一些

Sunday, March 20, 2011

2Y6mのKiko @ 拼一拼


这盒拼图妈咪去年就买了
最近妈咪才搬出来让Kiko试拼

一开始
Kiko老是嚷嚷说:
妈咪,Kiko不会,Kiko不会拼~
(很没耐性,有点像我@@真糟糕)
妈咪就对他说:
不会就学啦!你先试试看,来妈咪教你!
(妈咪也在开始培养耐心@@,哈哈。。)
后来慢慢的
Kiko开始喜欢拼拼图了


我要吃油条咯!
妈咪说要先吃了早餐才可以玩拼图

我吃饱了
可以开始拼了,嘻嘻~

刚开始时
是妈咪先把Kiko想拼的图片找好
然后教他怎么拼

后来慢慢的
妈咪发现他可以自己拼了
也可以在一堆拼图中找他要的图片


现在的他
也可以很快就排好一组图片



让小孩玩拼图
真的是一种很好的训练
不止可以训练他们的手眼协调
还可以培养耐性呢
呵呵。。

Align Center

Monday, March 7, 2011

我的便当#1~

bento 便当
星期天那天
要求老公载我到100yen去
目的就是为了要找这些制作便当用的用具
好久没去100yen了
发现那里的商品变少了
很多想买的用具都找不到

妈咪会开始想做便当
还不是为了孩子
一直以来 Kiko 的食欲都很小
常常不爱吃正餐
胃口也不太好
吃多几口都会吐。。。。

现在都两岁多了
体重才11.7Kg
跟一般同年龄的小孩相比
真的差好多 妈咪真的很烦恼

老人家都说让小孩喝七星茶很好
妈咪最近也开始一星期煮2次让他喝
希望可以帮助他健脾开胃

自从Kiko 上学之后
免疫力也变差了
常常生病
胃口就更不好了


(Kiko 的便当~)

于是妈咪就上一些博客的家看看
学习一下怎样制作可爱的便当
希望引 起Kiko 的食欲
好让他更开心的用餐

爸爸的便当)

Sunday, March 6, 2011

Kiko 涂涂乐~

偶尔有空时
妈咪会让 Kiko 玩玩水彩--画画
或者当 Kiko 要求妈咪说他想玩小游戏(水彩)时
妈咪也会让他玩


原本
妈咪打算让他用吸管来吹水彩的
可是他尝试了好几次都不行
妈咪有示范给他看
可是这个瓜就是吹不动~不够气
哈哈哈


后来干脆拿水彩笔给他
让他去自由发挥好啦


Kiko 的招牌手势
呵呵!

这小瓜有挺认真的吧!
看起来还是模式样的哦~




噹噹~
Kiko 的作品

Search This Blog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