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久违了的~便当

自从怀孕后 ,真的是超懒得下厨 。人家说有些孕妇会对某些气味敏感而感觉不舒服 ,想吐 。我就是其中之一咯 @@。。。。。常常 ,就连隔壁邻居烧菜时,飘来我家的油烟味,我都觉得很受不了!
好不容易 ,挨过了天天孕吐的日子(偶尔还是会吐 ,但已没有前几个月那么严重了)

所以 ,也是时候从新开始当回煮妇了 ,呵呵呵。。。。。

Bento #10
(简易饭团+日式照烧鸡+煎蛋)

2012年 ,为 Kiko 准备的第一个便当 。(昨天的晚餐)在煮好的白饭里加一些紫菜调味料(超市卖的那种),然后用饭团模型弄好饭团 ,再来配上一个煎蛋 及日式照烧鸡就完成啦!

看到妈咪弄好的便当 ,Kiko 很开心的一直:“哇!哇!哇!"个不停 ,真的很好笑^^


难得星期天 ,LG 一早就出去了 。。。我在心里埋怨道 :这个老公真不会做人 ,也不问一下老婆 、孩子要不要去吃下早餐 ,还是要打包?就这样出去了 ,唉。。。。。

没有出门 ,就只好在家自己准备早餐咯 !家里刚好还剩下2个前几天买的汉堡面包 ,就来个西式的早餐好了 。

bento # 11
(汉堡)


Thursday, March 1, 2012

与海盗有约--SG南区庆功宴2012之<夺宝寻兵,盗亦有道〉

29/02/2012 晚上
我们一家和海盗约会去了
呵呵呵。。。。

其实呀
我们是去出席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功宴
这次庆功宴的主题是和--海盗--有关
所以我diy了海盗帽给Kiko和老公
自己则打算绑头巾


庆功宴的前2天才把帽子弄好
做法和材料都很简单
先用卡片折成海盗帽的形状
用订书机固定
之后再用打印机把海盗骷颅头的标志打印出来
粘在海盗帽上面即完成了

在服装方面
我们一家则没有花心思去打扮
因为懒惰啦
另一方面也是不想特意花钱去购买衣服
哈哈

不过当天
还是有好多同事精心打扮出席
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和老公的2位美女 agent一起合照

向其他同事借来了3把玩具宝剑
我们是海岛家族
Yeah !


组办活动的筹委们还精心的录制了有趣短片
真的很用心哦


这次老公刚好有上台领奖
所以带着他的宝贝一起上台

看Kiko 一副臭脸。。
是因为气球破了所以不开心咯
唉。。。

老公和他的 agent
2位美女够酷哦!

这次的庆功宴还送出了4张 Legoland Malaysia
的全年通行证
很可惜我们无缘抽到
只好下次自己买咯
呵呵。。

Search This Blog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