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在 Port Dickson 的两天一夜~Day1(2-7-2011)

这次有机会去PD 度假
其实又是托老公的福
因为他门这次在 PD 办研讨会
所以我和 Kiko 也跟着去玩咯!

我们住在Bayu Beach Resort
还不错 有 游泳池哦!
老公他们一到 Resort 就直接去参加研讨会了
我和Kiko 就自由活动
先回房间放行李
然后准备到海边走走

难得有机会到海边
妈咪把刚缝好的袜娃也带去了
准备帮它们拍写真呢! 呵呵。。
看看Kiko ~
像不像妈咪的袜娃代言人呀?

妈咪 ,我帮你把袜娃放进包包里了 ,我们可以去 gai gai
了吗?

Yeah! 到海边了~

看我几开心
笑到见牙不见眼~

下午的天气实在很炎热
可是还是有蛮多人在沙滩上玩

妈咪怕晒黑
又怕Kiko 在大太阳下暴晒会生病
所以只敢在树荫下吹海风

这张本来是要拍袜娃的特写
捣蛋的Kiko 看到了马上把脚伸过来
呜呜。。。

妈咪 ,不要只拍它们叻!
我也要拍~

觉得这张蛮搞笑的
妈咪本来是想帮 Kiko 拍他跳跃的镜头
可是拍了没一张满意的

哈哈哈。。。
我可是妈咪的小小麻豆!(model)


在沙滩上的小摊位买了一个游泳圈
和玩泥沙的玩具给Kiko

开始玩沙子了

让Kiko 玩了一阵子
妈咪决定先带他回房间冲凉
然后睡午觉
等他午觉睡醒了再来海边

再度回到海边
差不多是下午五点多了
虽然还是有点热
但是还OK





这就是我们住的那间 Resort

Kiko 和妈咪 的影子


Kiko 镜头下的妈咪哦!

这张也是 Kiko 拍的
不错吧!

晚上
我们到SG 创办人的家去用餐
独立式洋房哦!


之后我们又回到 Resort 去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2 comments:

Irene Chong said...

jasmine, 你拍的照片也蛮有feel的。。kiko的size看起来比我儿子大只哦!!hahaha...

Jasmine Ng said...

Irene ,呵呵~真的哦?谢谢你 !
那你的儿子现在多少KG 了呢 ?Kiko 他还不到12kg 叻 ,有长高 ,没长胖。。。每次回娘家 ,我妈妈就会说他做么越来越瘦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