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Kiko @ 2Y10m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现在的 Kiko 也已经 2岁又10个月了
从开始坐校车上学至今
他都是乖乖的去上学
连我们的邻居都说他坐校车好像很开心

他呀 每次放学回家
几乎都在校车上睡觉的

每天放学 妈咪都会问他:
“今天吃什么啊?”
“在学校开心吗?” 等等。。。
虽然妈咪都知道啦!
每星期的餐点都一样的
但是还是会问问他
希望他和妈咪分享他在学校发生的事
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妈咪很烦 hor ?
哈哈哈

现在的 Kiko 也大概可以记得几位同学的名字
有一次他放学回来
还告诉妈咪说:
“今天Jeremy 梳头发美美哦!”
很有趣!

有一次
刚好老公有空
我说不如我们去接Kiko 放学吧
看他每次坐校车回来都满都大汗的
蛮可怜的
(校车没冷气)

到了学校
正好看到他和小朋友一起
正在很有次序的排队
走出来自己拿校鞋
自己坐在凳子上穿鞋
(当时Kiko 竟然没注意到爸爸妈咪就站在那里看他呢!)
院长还说 Kiko 在学校很独立
真的噢?
可是怎么在家里的他又不一样的?

Kiko 有一个坏习惯
每次早上起床后
妈咪要他先去嘘嘘
可是他都不肯
说要去学校才嘘嘘
做么叻?难道学校的厕所比较香吗?
真是搞不懂他

妈咪很好奇就问他 ,在学校要上厕所的话
他会怎样跟老师说
他说:
“teacher ,i want 嘘嘘!”
当时他说这句话的表情真的是
让妈咪笑翻了

每天每天
他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在家里 老爱做一些危险动作
喜欢跳上跳下的
虽然妈咪警告了无数次
可他还是一样皮

7 comments:

草草聊事 said...

我儿子现在6岁才稳定一点,偶尔“疯”起来,还是会跳上跳下,不危险不做那个,我已经习惯了。

Irene Chong said...

哈哈哈。。。可能学校的toilet真的“合他口味”哦!!!我很好奇就是他可以忍到去学校才嘘嘘吗?

meimei said...

我家太子也一样每天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喜欢做危险动作,看少一会儿也怕呢!

Jasmine Ng said...

小草 ,呵呵呵。。孩子就是孩子 ,无论什么年纪都会做一些让大人担忧的事。

Irene ,是呀 ,他真的是忍住去学校的 @@ ,我多怕他会憋不住 ,不小心尿在校车上叻!

meimei ,孩子们都不知道我们看到他们做这些危险动作时有多担心 。
对了 ,你好就没更新你的部落格了哦?好久没看到太子亮相了^^

meimei said...

是啊!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我总是不会要怎么记载孩子的点滴!看着你们写很棒的,自己总写不好。久没想到要记载太子的生活点滴

bteng said...

KIKo好棒,他都没有穿尿布了吗?我的恺恩认尿盆,他不要坐在马桶大小解;(

Jasmine Ng said...

meimei ,其实我也不善于用文字来记录孩子的生活点滴 ,我更新部落的的进度也很慢 ,嘻嘻~不过我还是坚持写部落格,那是因为我希望以后可以和孩子一起分享他的成长过程^^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加油哦!

bteng ,谢谢你哦!
其实现在Kiko 晚上睡觉还是有穿纸尿片 ,不过很多时候都没有尿在纸尿片上,睡午觉就没有让他穿纸尿片 。

在家的话他通常都用尿盆大解 ,所以有时侯出门他会忍住不大号 ><!! 除非很急了 ,他才愿意在马桶上大号。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