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在你眼里。。。

在你眼里
我是个一无是处的人
你说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因为你说--我没去考试,帮不到你
所以我硬着头皮去考,强迫自己去读那些我不感兴趣的理财,投资,保险历史。。。
然后你又说 ,我还是帮不到你
要我开始帮你整理客户资料,还要学很多我从来不曾接触过的事。。。

你还说 ,我拿薪水不做工
。。。。。

我真的很累

我也想去外面找工作
可是又要考虑孩子
。。。。




6 comments:

小素 said...

我这个月头起在一家保险代理公司帮忙处理客户资料文件一类的,起初也是搞到头昏脑涨,现在逐渐上手了,加油哦!

Jasmine Ng said...

小素 ,谢谢你帮我加油!我会好好加油学习的^^

紫清 said...

Jasmine, Gambateh! Don't take the words from your LG too hard. Sometimes he does not mean that. Hope you are fine.

Irene Chong said...

万事起头难,别气馁!!!加油加油哦...:D

草草聊事 said...

我当初离开职场,还是忍不住要做part time, 没有工作的日子其实是很无聊的,一直到有了孩子才开教育班,同时可以照顾孩子。你还那么年轻,应该要好好规划自己的事业,我相信孩子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不过,我确实认为孩子还是自己照顾比较好。如果真得做出选择,那也没办法。我能够明白那种成天守住孩子的烦恼。或许我比你好多了,因为我想做什么,我的另一半永远都是支持,只要我不想做的,从不勉强。很多时候,夫妻间必须好好的沟通,体谅。你就尽力而为,做你能力范围的事,但是不要太勉强,要不然就会有问题了。加油!

Jasmine Ng said...

紫清 ,Irene,是的 ,我会加油的 ,非常谢谢你们为我打气!我会好好的 ,没事^^

小草 ,的确 ,就像你说的^^ 能够亲自照顾孩子真的比较好 ,可以陪着孩子一天天长大 ,和他一起学习 ,成长 。但是有时候真的也有很多烦恼。。。

夫妻相处 ,是一门很深学问 。我也还在努力学习 ,学习沟通 ,体谅 ,包容等等。。。希望在婚姻的道路上能够过得幸福 。

也谢谢你替我加油^^ 有你们的加油、大气 ,我一定要努力的开心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