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戏水乐

那天回老公 kampung 的时候去逛了下那里的Tesco,看到了充气的小游泳池,就问老公说要不要买一个回家给Kiko玩?他说可以呀!于是我们就买了一个三个圈的充气泳池给Kiko。本来呀,我是打算拿两个圈的就好了,比较小一点,也比较便宜。可是老公却说拿大个的比较好哦~反正是他还钱的,就拿大的吧!
Kiko Swimming pool
泳池太大,用水量要很多!老公一直问,为什么还没满的?谁叫他贪心要买大的,哈哈哈~
Kiko Swimming pool
第一次酱让Kiko下水玩(冷水),老实说我还蛮担心怕他会冷到。于是老公就叫我煮点热水倒进去咯
Kiko Swimming pool
看,他玩到几开心!
Kiko Swimming pool
后来抱他起来的时候他还呱呱叫,不想起来呢。。。哎,Kiko 。妈咪可是怕你着凉呀,知道吗?

3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我家的宝贝也炒爱玩水。。没有一个钟,是不会甘心起来的!!

恩轩至佳 said...

好羡慕你家有个大庭院可以让孩子玩水。。

Jasmine Ng said...

凯丽。angie ,当妈咪的有时还真的很为难hor ,想让小孩开心的玩,又怕他们玩太久会着凉。
恩轩至佳_密池 ,别羡慕~其实我家庭院没有很大,真是不好意思。。。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