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红炸弹

农历七月一过,
这个月外子就陆续的收到了两张“红炸弹”,
(喜帖)
哈哈哈~

像是今天,
他一早就赶去当朋友的兄弟团了,
那天朋友叫他当兄弟的时候他还问我,
结了婚也可以当兄弟团的meh?
其实我也不知道叻!

接下来,
下个星期天也是,
要赶回去Kuala Selangor 喝他老同学的喜酒,
一想到要坐酱多小时的车程回去就很“xian”。。。

3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年尾了﹐我也中了好多噢﹐很怕身體會向橫發展咯﹗>_<

vivi@N said...

这个月我也中了2张叻!!
真不敢想接下来的年尾 ^-^

Jasmine Ng said...

咸妈咪,就是咯!我也是很怕会发福。快新年了,要控制一下才行。

Vivian,我想年尾会有更多人结婚吧!所以要存多点钱包红包咯!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