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开工咯!

从老公的kampung回来都几天了,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不行不行,一定要好好的收拾心情,好好的来update一下我的部落格!不然我看我的部落格很快就要结蜘蛛网了咯>_<。。。 这趟回去,几乎都是呆在家里。我跟老公说啊!一个星期是我最大的极限了~在那里实在是太闷了啦!没有我想看的8频道和U频道的节目(不习惯看astro),家公、家婆看的是『欢喜台』,我又不看的。。。 而且家婆的思想太传统了(什么都"帮当"),真的让我难以招架。看见我给Kiko吃香蕉就说小孩子三岁前最好不要吃,说什么他们那个年代的人绝对不会给三岁以下的小孩子吃香蕉(我昏)。原本我们打算星期五回JB ,家婆又说,星期五不可以出门的,还问我没听说星期五最好不要出门吗?我简直就没听说过!问老公,他说是因为老一辈的人相信星期五是那些巫师放降头的日子,所以不可以出门。。。看见我煮粥给Kiko吃,又一直说不放盐哪里好吃,小孩子那里要吃。。。没办法,老人家总是这样的啦! Kiko 适耕庄
因为刚好家婆想到位于适耕庄(Sekinchan)的九皇爷庙去拜拜,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从家公家婆家出发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钟的车程。
Kiko 适耕庄
Kiko 适耕庄
一路上,可以看到一片片的稻田!真的很漂亮,真是难得一见的景色~
Kiko 适耕庄
Kiko 适耕庄

5 comments:

vivi@N said...

相见好,同住难。。。
老人家,
就忍忍咯!
必竟也没时常回去吧!
老实说,有时候这句话还蛮管用的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只听说过3岁前最好别让小孩吃西瓜哦!!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看完你的帖,我打从心里千万分的佩服你耶!
~居然可以忍耐一个星期那么久...
是我的话,2天就跑到米有尾巴料!
我家小孩什末鬼都给她吃,asal表过量就好了啦!什末都是OK的啦!....呵呵!我和爸爸共同的原则。

fEbE said...

如果要我回去家婆家住一个星期,我想我会疯掉,小瓜也肯定是怨声四起的。我那天回我妈家过两夜,第一晚小瓜就开始吵着要回家了。~晕~
我倒没听过3岁前不可吃香蕉的,如果说是咳嗽不能吃,我是有听过而且也体验过了。

小素 said...

我是看育婴书养孩子的,小孩还不到一岁,我就把香蕉捣烂给孩子吃了。

Jasmine Ng said...

Vivian ,的确啦!我也明白你说的那句话,毕竟老人家经验比我们丰富嘛!

Qi Qi ,其实还好啦,哈哈哈~谁叫我又不会驾车,路途酱远,想自己回都没办法
>_<..

febe ,带小孩出远门真的很累的。而且一道陌生的环境他们又会认地方,晚上都睡不好觉。。。还是自己的“窝”舒服!

小素 ,我也是酱捣,烂了才给小孩吃,而且分量并不多。一天才半条,况且又不是每天都吃。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