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祝妈妈生日快乐

下个星期四(10月22日),
就是妈妈的生日了!
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和老公一起回家乡去,
恐怕也来不及回来为妈妈庆祝生日。。。
唯有在这里献上我对妈妈的祝福。

祝妈妈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Kiko 奇可
这张照片是三年前和妈妈在KLCC的水族馆拍的,
当时的我才刚结婚,
时光飞逝,
如今的我,
也是人家的妈妈了。
当了妈妈,
才真正的体会到母亲总是默默地在为孩子及家庭付出。

说真的,
我很害怕看到爸爸妈妈慢慢的在变老。。。
心里会觉得很难过~

----------------------------------------------------------
Kiko 奇可
这张照片是今年7月24日爸爸生日时拍的,这是他和弟弟的合照。

同样的当时我也没能回去帮爸爸庆生,
唯有拜托妹妹帮我买个蛋糕。






7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你和媽媽好像臉噢﹐像兩姐妹比較多。^^
祝生日快樂噢﹗

Jasmine Ng said...

嘻嘻嘻~咸妈咪,谢谢你的祝福!

恩轩至佳 said...

认同楼上所说的,伯母很年轻也。。你应该把这番话告诉她,包她会笑得见牙不见脸! 我很认同你的一句话"我担心看到爸妈变老"。。。希望他们永远健康平安!

vivi@N said...

祝jasmine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Jasmine Ng said...

恩轩至佳_密池 ,我告诉我妈妈了,呵呵,谢谢你。

Vivian,也谢谢你。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祝Jasmine妈妈生日快乐。。

Jasmine Ng said...

谢谢你~hommy!我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看到那么多人祝她生日快乐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