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Kiko 2Y2m ~爱唱歌!

妈咪发现我们家Kiko
很喜欢唱歌哦!
现在的他会唱一、两句的
《小星星》、《ABC's song》和《妹妹背着洋娃娃》
虽然发音还不算很准确
但是蛮不错了啦!

自从 Kiko 开始会说“不要”之后
常常你问他什么
他都会回答“不要”
最好笑的就是
每当爸爸问他:“Kiko ,爸爸抱抱你要吗?
Kiko:“
不要
爸爸:“
爸爸 kiss 你要吗?”
Kiko:“
不要
呵呵呵。。。很搞笑下

妈咪还发现
Kiko 越大越叽喳哦!
每天不论是睡午觉或晚上要睡觉时
都在那边叽叽喳喳的
有时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
有时对着他的baby (米奇娃娃)讲话
有时妈咪真的很累了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还听到他在那边不停的讲、讲、讲
(晕)


那天去sutera mall 时刚好 abbott
在那里办路秀
于是我们就让 Kiko去参与玩游戏


那天还有摄影师免费帮小朋友拍照呢!
Kiko 让陌生叔叔拍照
显得很不自在
表情怪怪的




一共有三项游戏
其中一个是走迷宫

还有丢保龄球和玩积木


这张是上个月尾回娘家时
提早帮 小妹庆祝生日



上个月
老公随公司的团去了泰国旅行
也买了不少新衣服给 Kiko


Kiko 又一次跟阿姨们去公园了


新买的玩具

4 comments:

meimei said...

很久没来了,发现到kiko长高好多了呢!

我家太子也一样很喜欢说不要。。。。
有时候真的哭笑不得....

bteng said...

嘻嘻,我的女儿还不会说“不要”但是她很喜欢摇头(行动表明说不要)。。。所以,也是和KIKO & meimei的小王子一样咯 ;)

小姨 said...

你好!你是bp 人啊?还住新山是吗?
和我一样叻。。。

Jasmine Ng said...

mei mei ,小孩子都成长得很快^^你们家太子也是呀!
“不要”好像是小孩子的口头禅hor!哈哈哈。。

bteng ,等恺恩开始会说“不要”的时候,我想那时候你或许也会像我和mei mei 一样觉得哭笑不得>_< ,呵呵。。这证明他们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哦!

小姨 ,嗨!你好~我的家乡是在BP 的新加兰 ,现在住JB 。很高兴认识你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