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妈咪倒霉的一天@@

昨天啊 真的是有够倒霉的
不小心扭伤了脚 。。。衰@@
怪自己懒惰 不想煮午餐
想说老公刚好有在家
就叫老公载我们去外头吃午餐

于是妈咪就上楼去换件裤子
顽皮的 Kiko 也跟了上楼 虽然妈咪一直跟他说不要上来
妈咪一下下就好了 可他就是偏要跟
好咯! 妈咪换好裤子抱着他下楼
在已经要到楼下的那阶梯及踩到 Kiko 丢在那里的球
结果就这样摔倒了
当时 Kiko 哭了 我们都很紧张
赶紧看Kiko 有没有摔伤 或扭到手脚
看见他大腿有瘀青 手脚还好没扭伤
这下 妈咪就惨了。。
脚痛得我站不起来 坐在地上大哭(妈咪就是爱哭啊,好像要跟Kiko 比看谁哭的大声。。晕)
老公叫我不要哭啦 这样大了还哭
痛的人又不是他 他哪里会懂

在地上坐了好一阵子 老公叫我试试看能不能走
我慢慢试着爬起来 只觉得脚很痛
老公于是带我去看跌打中医
中医师顺便也帮Kiko 瘀青的地方推一推
痛得他又哭了起来
中医师说要到星期一才可以拆纱布哦!
我的妈呀~

到了晚上 脚还在隐隐作痛
痛得我不能好好睡觉
而且全身酸痛唉。。。。





8 comments:

meimei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记得以后下楼梯要小心咯

Jasmine Ng said...

meimei ,谢谢你!
以后会小心的~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也庆幸你还年轻啦!
之前我妈妈跌一跤,
膝盖骨都跌碎了!
恐怖...

祝早日康复哦!

小姨 said...

以后会小心哦!,祝你早日康复!

Irene Chong said...

你还好吧 ?小孩子就是这样,玩具玩了乱乱放。。。。你以后要小心点了,祝你早日康复哦!

Jasmine Ng said...

QiQi 对呀 ,之前我老妈也是,在洗手间不小心滑到了,还导致轻微中风呢!好在不久就康复了。真是感恩啊!
谢谢你 ~

小姨 ,我以后一定会多加小心的 ,不想再受这种苦>.< 也谢谢你!

Irene ,今天比较好点了 ,昨天简直痛死了 。。><。。(哭)
那个小瓜 ,每次教他完了玩具要收好 ,都不听话的。。很无力啊。。。谢谢你的关心哦!

bteng said...

你的脚有好一点了吗???原来孩子的玩具也可以成为“意外凶手”,下次我也要小心一点。

你要好好休息哦!

Jasmine Ng said...

bteng ,现在好多了 ,只是还有一点痛。
是呀~家里有小孩就是这样 ,我想我应该也要好好培养Kiko玩耍后收拾玩具的习惯。
谢谢你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