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妈咪 ,抱抱你!


(早上 ,妈咪在晾衣服 ,Kiko 就忙着帮妈咪浇花)

之前常常会听到Kiko这样说
“妈咪 ,抱抱你!抱抱你!”
可是这家伙的意思
其实是要妈咪抱抱他啦
他那时候还搞不懂
“你”和“我”的分别


(Kiko :“嘻嘻~浇花很好玩 hor!”)

不过经过我们一再的纠正他后
现在他开始会说
“妈咪!抱抱我”了
或则是
“妈咪,抱抱Kiko ”

(Kiko: “妈咪,我现在很忙 ,等下再拍我啦!”)

当我们问他叫什么名时
他也会回答说
“ Kiko ,智扬”
Kiko 也记得爸爸和妈咪的名字哦!


(任务完成咯!)

10 comments:

Irene Chong said...

Kiko你好可爱喔。。。穿了妈妈的鞋子哎。。*_*

Jasmine Ng said...

Irene ,被你发现啦 !
他好像特别喜欢穿大人的鞋子,自己有鞋子不穿。。@-@

Irene Chong said...

我的小恶魔也是爱穿我的鞋,而介哦。。还爱把我的鞋藏起来。。。>__<

vivi@N said...

像kiko这年龄的小孩都喜欢穿大人的鞋子哦!!
kiko种了什么话呀!!!

草草聊事 said...

Kiko 长大咯!

Jasmine Ng said...

Irene ,哇!你的孩子还会把你的鞋藏起来哦,那你不是常常都忙着找鞋子 ,呵呵。。小孩子都爱捣蛋hor!

Vivi@n ,是呀~我看我朋友家的小孩也是这样的 ,嘻嘻。。可能他们喜欢拖着走。。
就种一些蓝花 ,和铜钱叶 。

小草 ,是长大了 ,需要妈咪多关注了。。

meimei said...

我家太子只会讲自己的洋名,不会念自己华文名字!

Jasmine Ng said...

meimei ,你慢慢教太子念自己的华文名字 ,久而久之他就会了^^

小姨 said...

kiko 很可爱。。。

Jasmine Ng said...

小姨 ,嘻嘻~谢谢你!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