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家小霸王!

KikoAlign Right
越来越觉得
我们家Kiko真的是越大越坏蛋了
最糟糕的是这个小坏蛋还会打妈咪!!!
常常用头来 kok 人家的头

妈咪还发现
当他和其他小孩一起玩的时候
有时也会动手推人家
或者是跟人家抢玩具
就像个小霸王似的


Kiko是妈咪的教育方式错误了吗
为什么Kiko会这样呢
有时候真的是拿他没办法
打也不是 不打也不是
像他这样年纪的小孩跟他说教他听的懂吗
到底要如何管教呢


Kiko还是他也遗传了妈咪的牛脾气呀
。。。。。


6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我家的也是很牛~
最近更气死人,
跟她讲话;她当耳边风...

年轻小草 said...

给他讲教育性的故事,最好有图片的故事书和看教育片。我教导孩子常用这一招,问孩子:“如果别人这样对你,你会喜欢吗?为什么?那就不要这样对待别人。记得某某故事里的小熊吗?它......”。 这样子会比打骂的好。你打他,同时教会他打人。当然,大人要以身作则,身教很重要,大人只说,自己又不做好榜样,孩子有样学样。当孩子和别的孩子接触时,同样会学坏。所以要多加注意。当你的孩子开始劝导别的孩子不要学坏时,你已成功教导自己的孩子。一步一步来,做个聪明的妈妈,总比做个令人讨厌的藤鞭妈妈好。加油!

Jasmine Ng said...

Qi Qi,呵呵呵 。。我想当妈咪的真的要很有耐心,我想我们真的要好好学习 ,学习用另一种方式和孩子沟通才行了^^

小草 ,非常谢谢你的意见 ,从今天起我会试着去做的 !
真的 ,或许是因为我常常对孩子说“坏蛋妈咪会打打啊~”结果他也反过来会打人 ,尤其是打我。。。那么 ,妈咪也要努力学习 ,要成为一个聪明的妈咪^^

Jen said...

恩恩也遗传我的硬脾气!脾气又大.不过他就不会去推小孩

Jasmine Ng said...

Jen ,你们家恩恩也有牛脾气哦!你也幸苦了吧^^

紫竹林 said...

jasmine, 我家太子他那么小,脾气也很坏啊!只要怒到他,他就一直说:打...打...打...
也不知道哪里学来...
有时候你不意他的原意,他还会把自己的头kok在地下...有时候我和LG也拿他没办法呢!!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