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求老天保佑 ,祝爸爸早日康复!

年初九拜天公那天
爸爸的右眼被烛火烧伤了
吓得我们当时都不知如何是好
伤势看起来相当严重
我们又没有处理烧伤这方面的护理知识
而且是伤到眼睛 大家都不敢乱碰
于是就快快的送爸爸到市区的医院去急症

看到爸爸伤成这样子
心里真的好难过
很心疼
一把年纪了还要受这样的苦

因为要照顾Kiko
所以我都不能陪爸爸到医院去
只能和妈妈坐在家里等消息
心里担心得要命
就一直拨电话给妹妹和老公问近况

昨天
我们一家要回来JB前先到医院去看爸爸
爸爸的眼睛已经不需要包着纱布了
看起来蛮吓人的
眼睛红红的
眼睛周围的皮肤都烧伤了
看得我的心里真的很难过
爸爸一定很痛的
但是我们又不能为他做什么

现在 爸爸还在住院观察
医生是说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只是怕细菌感染
眼睛也可以张开了
可以看得到 但仍然有点模糊
张开眼的时候还是会痛

祈求老天爷啊
要保佑爸爸的眼睛早日康复







7 comments:

vivi@N said...

希望jasmine爸爸早日康复。。

fEbE said...

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复!

Jasmine Ng said...

Vivian ,febe ,谢谢你们~
我也好希望我爸爸早日康复^o^

紫竹林 said...

愿你爸爸早日康复!!!你不要想那么多了,你也要照顾自己哦!!不然哪有精神及行动来支持你的爸爸呢!!!

Jasmine Ng said...

mei mei ,谢谢你对我爸爸的关心 ,我想最累的是我妈妈吧!要打理家事又要照顾我爸爸 。
而我却没帮上什么忙 。。。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祝愿uncle早日康复!

Jasmine Ng said...

Qi Qi ,谢谢你~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