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在云顶度过的四天三夜 (27/01-30/01-2010)part 1

这次有机会在云顶住上那么多天啊 ,主要是托老公的福 。因为他们的公司每年都会在云顶主办课程及活动。今年他决定要带我们母子一道去,因为今年他有得上台领奖嘛!嘻嘻嘻~不过我觉得在那里住得太多天了反而有点无聊,呵呵呵。。。老公每天都忙着上课,根本都没时间陪我们母子俩,所以只好由我带着Kiko到处逛。

Genting highland
第一天,一抵达云顶 刚好下午两点左右 ,老公就赶着去上课了,而酒店房间又要等到他们5:30pm下课了才可以Check in 噢!结果我和Kiko好像流浪汉酱要在外面四处溜达。。。很累,好想睡觉又没处可去,只好在Lobby坐着咯。。。。

Genting highland
Genting highland所以晚上 ,我们和老公及他的同事一同用过晚餐后(差不多8pm)我和Kiko就回房间会周公去了,老公呢,还是继续上课咯!

第二天(28日) ,吃过早餐。妈咪我就决定带Kiko到室内游乐园去玩。Kiko还小不需要买票,只要买妈咪的就可以了。买了张全天的Rm26。

Genting highland

Genting highland

Genting highland准备要出门的当儿不忘为Kiko照几张像,看他几会搞怪叻~表情多多,真是受不了。。。晕

Genting highland

Genting highland第一次做旋转木马,哈哈哈>0<

Genting highland

Genting highland可能是有点害怕,看他一脸严肃^^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