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爸爸不在家 @-@

星期天(7-3-2010)一大早
Kiko 的爸爸就背着大背包出门去了
要去哪里呢?
其实是随大东方的SG group 到 Pulau Sibu
度假去了
三天两夜哦!

这次
老公并没有带我和Kiko一起去
有点小失望啦
因为妈咪真的也好久没有到岛屿度假了
但是如果老公要带我一道去的话
要另外付七百多零吉哦!
(他的是免费的咯。。。)
老公说他先去看好不好玩
下次才带我们去

唉~老公啊
妈咪我还不了解你吗?
你的“下次”。。
我看不懂要等几年后吧
。。。。。


sg group pulau sibu我想Kiko这几天没看到爸爸
也有点想念吧
每次只要听到屋外有车声或是隔壁邻居的开门声
就会叫
爸爸 爸爸


sg group pulau sibu
就连看到爸爸的手机套放在桌上
他也是
爸爸 爸爸
的叫个不停哦~

5 comments:

Rachel said...

嗯!Kiko是在想念爸爸了!呵呵!

恩轩至佳 said...

这证明爸爸在kiko的心中还是蛮有地位的:-)

Jen said...

呵呵..我家恩恩也是,看到爸爸的鞋,衣服...都会叫爸爸爸爸

天蝎座妈咪 said...

kiko好可爱哦!

Jasmine Ng said...

Rachel ,看来Kiko的确挺想爸爸的~哈哈。。。

恩轩至佳 ,你说的没错哦!尽管爸爸总是忙着工作很少陪伴他 ,但他还是会找爸爸。

Jen ,你们家恩恩也很可爱哦~也会睹物思人!

天蝎座妈咪 ,谢谢你哦~他呀!可顽皮的很呢!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