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3菜1汤~

三菜一汤
已经有蛮久了吧
没有准备过这样丰盛的晚餐了
(对我来说是啦~哈哈哈)
有菜、有肉、又有汤
这就是我家难得的3菜一汤啦!


三菜一汤那天回娘家
妈妈给了我一些珍珠豆和排骨
所以今天就煮了这道
排骨珍珠豆汤


三菜一汤其实这道花椰菜是下午剩下的啦
所以晚上继续吃
。。。


三菜一汤清炒豆苗
从新传媒的节目 《三菜一汤》
学来的


三菜一汤最后就是这道
蜜糖烤鸡扒

5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这是2成人+1小孩的晚餐吗??
果然....太丰富了!!
哈哈哈...我家都只煮2道菜而已。

恩轩至佳 said...

哇。。看到我留口水了。。。

紫竹林 said...

丰富的一餐!!!唔..看了我也想要吃了....

Jasmine Ng said...

Qi Qi ,没错啦~就我们一家三口的晚餐,哈哈~我也是久久才煮一次丰富的。
平常都只是一菜一汤而已哦~

恩轩至佳 ,不好意识哦~害你流口水了哦!呵呵呵。。。

mei mei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进来我家吃吧^^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yummy yummy,好好吃呐。。。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