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Crawling Championship

Mamypoko Crawling Championship

那天和老公一起带着我的宝宝智扬去 BP Mall 参加由 MamyPoko Club 主办的 MamyPoko Pants Crawling Championship 。本来想说智扬现在还算爬得蛮快的,所以就决定让他参加看看。当我们抵达目的地报名参加的时候,登记的小姐说我们宝宝还太小,六个多月而已。其他的参赛者都比他大好多呢!所以就说我们可以选另一个游戏来比赛,但是这个游戏必须由家长来完成,就是排拼图!听起来很简单吧?规则是家长必须帮自己的小孩换上主办单位发给的纸尿裤,然侯快速的排好一组拼图,最快完成的就是优胜者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紧张哦!老公又一直在我身边叫我比赛时要怎样怎样排的,搞得我更紧张了。还好最后终于还是不负老公的期望赢得了一包免费的纸尿裤和一袋礼包。开心得我都快合不拢嘴了呢^o^
Mamypoko Crawling Championship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