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小宝贝不乖,妈妈好累!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们家宝宝总是一直哭闹,老是要人抱着。不管怎么哄都不管用,让人觉得很累又很烦。不巧我这几天又患上了感冒,宝宝又这样不乖,真的让我很火大!尤其是生病的第一天,因为已经很不舒服了,他又一直这样闹,气得我不得不狠心的打了他几下。(其实自己心里也很痛)

有时候真的很气老公整天忙于事业没有时间帮我一起照顾宝宝,又老是把我和宝宝丢在家里。一个人要忙着做家务还要照顾孩子,真得很累!连自己生病了都不能好好休息,真的觉得自己都快疯掉,要崩溃了!

还好回娘家有妈妈和家人一起帮我照顾小宝宝,让我有机会休息休息。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