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美味食谱-锡纸鸡腿 Steam Drumstick In Foil

美味食谱-锡纸鸡腿
卖相还不错吧?
难得今天是周末老公不用上班,于是我就动手准备了一顿简单的午餐。其中这道“锡纸鸡腿”是我从某本杂志上的食谱学来的,今天就和各位朋友们一起分享这道菜的食谱吧!


锡纸鸡腿 Steam Drumstick In Foil


材料:鸡腿5只 Font size,锡纸5张 ,绍兴酒2汤匙药材:玉竹15克 ,淮山15克 ,当归10克 ,党参15克 ,红枣10粒 ,杞子15克
腌鸡料:蚝油2汤匙 ,糖1汤匙 ,生抽1 1/2 汤匙 ,麻油1茶匙 ,粟分2茶匙


做法:

1.将腌鸡料与鸡腿拌匀,置放2小时。

2.药材以2碗水煮滚后转小火继续煮 1/2 小时至药材出味,加入腌鸡酱汁煮滚。

3.把一张锡纸张开排入一只鸡腿,倒入药材汤料包起,盛入蒸盘中,移入蒸锅蒸1小时,取出趁热进食前,再赞入适量绍兴酒即可。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