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宝宝食谱—美味Pasta

今天到超市去了一趟,在婴儿食品部门意外的发现竟然也有专门给宝宝吃的Pasta,而且还备有几种不同口味包装好的酱汁,是适合给7个月大以上的宝宝食用的,不添加任何的色素及调味料。贪心的我买齐了4种不同口味的酱汁及一包pasta,打算一回家就煮给我们家宝宝吃,因为现在的他都快9个月大了,想想也是时候给他尝试一些新的食物了。

回到家后,看了一下食物包装上的说明就开始到厨房去准备,这次我就先选择了'Primavera sauce',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就可以做好。

美味Pasta
材料:HEIZN COOK AT HOME pasta shapes 25g ,2 杯水(不加盐) ,1包 HEIZN COOK AT HOME Primavera Sauce (也可自行添加一些宝宝爱吃的蔬菜)

做法:
1.把 2 杯水煮滚以后,加入 pasta 煮约10~12 分钟或至pasta煮软为止,接着滤干水分,倒入碗中备用。
2。取一个锅煮开酱汁后,就可以直接倒在做法 1 的pasta 上。
(酱汁也可以用微波炉弄热哦)


宝宝食谱—美味Pasta
Pasta 的形状是字英文母以及数字哦

宝宝食谱—美味Pasta
我买的就是这个牌子的 pasta 及酱汁

宝宝食谱—美味Pasta
一碗烹煮简单的 pasta 就这样完成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