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Kiko @ 4Yrs & 弟弟@ 2M++


好快!
我们家弟弟--均铭已经两个月大了哦!
今天带他去打预防针
在这里做一下记录~
 
体重:6kg 
 
这个小娃儿很喜欢人家和他说话
现在逗他玩的时候
他也会一直笑 ^^
 


Kiko 也在12-09-2012那天
度过了他的四岁生日
这个小哥哥自从弟弟出世后变得更加撒娇
很多时候甚至很无理取闹
常常搞得妈咪很是抓狂
。。。。

 上个月开始
妈咪安排了让他放学后去托管中心
他当然是非常抗拒的
但是妈咪真的没办法
每次他早上十一点半放学回到家
我都来不久煮午餐给他
家里没车也不能出去打包

每次叫他做功课、吃饭还有冲凉
 他又总是拖,拖,拖。。。
每次好声好气的和他说
他都不领情
非要搞得妈咪火冒三丈
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做

我是想说
让他去托管中心
起码在那里有老师教他做功课
午餐和晚餐也不用我操心
又可以让他多接触多些朋友
希望可以改一改他那霸道的性格

我开始觉得自己在教育孩子这方面
真的好失败哦!
为什么孩子越大越不听话啊
送他去托管中心非我所愿
我知道教育孩子责任在于父母
不能把这责任丢给别人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对呢?
 

9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恭喜、恭喜!
小宝贝很可爱哦!

Irene Chong said...

通常第一个孩子在当了老大后,会是蛮难搞的哦!!!
我女儿还没当姐姐之前是很听话的。一旦老二出生后,甚么pattern都出。。。我想这是老大的“正常”现象,妈妈对老大需要很大的耐心喔!!
加油。。。
这小bb比较像你哎。。。嘻嘻嘻。。

Jasmine Ng said...

QiQi ,谢谢你哟^^

Irene ,现在的 Kiko就是这样咯!什么pattern都有 ><..
我们也知道要给他多些时间和耐心让他适应 ,希望他会了解父母对他的用心啦!
哈哈~很多朋友都说小的比较像我^^一个像爸爸,一个像我刚刚好噢 ,嘻嘻~

vivi@N said...

好久没看你更新了哦。。

宝宝好可爱。

紫清 said...

恭喜了!妈咪别自责,妈咪懂什么是给孩子最好的。放心,这只是Kiko的过渡期,我
也曾身历其境。

Jasmine Ng said...

vivi@n ,就是咯 !很久没有更新了,所以要回来打扫一下蜘蛛网,哈哈。。

紫清 ,真得谢谢你的安慰 ,希望 Kiko 会谅解妈咪的苦心就好 。

bteng said...

Jasmine。。。看到你在我家的留言。你最近还好吗?

小baby很可爱啊。。。跟哥哥有点像;)

1130放学?好早。你不要太内疚,毕竟你也需要时间适应照顾两个孩子。等小baby长大一点。你再考虑让kiko读半天制。

vivi@N said...

(*_██_*。*./ \ .˛* .˛.*.★* *★ 。*
˛. (´• ̮•)*˛°*/.♫.♫\*˛.* ˛_Π_____. * ˛*
.°( . • . ) ˛°./• '♫ ' •\.˛*./______/~\ *. ˛*.。
*(...'•'.. ) *˛╬╬╬╬╬˛°.|田田 |門|╬╬╬╬ .
¯˜"*°••°*"˜¯`´¯˜"*°••°*"˜¯` ´¯˜"*°´¯˜"*°••°...

ho..ho..ho..merry x'mas))))))))))))))))))))))))))))))))

vivi@N said...

祝⊱✿•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 ┏┯┓┏┯┓┏┯┓┏┯┓┏┯┓┏┯┓
♥ ┠端┠┨午┠┨佳┠┨節┠┨愉┠┨快┨✫
♫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