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Dream Car ~~~KiKo @ 3Y8m

这几天,电视上一直有播出某P 牌的新款轿车 。一开始 ,Kiko 对这支广告很好奇 ,妈咪就告诉他说这是在广告新车 。

昨晚 当这小家伙又看到这支广告时 ,他就问我 ,

Kiko :“这汽车跟爸爸的车一样吗?”

妈咪:“不一样啦 ,这是新车来的 。” 于是我就问回他 ,
          “你喜欢这辆车啊?”

Kiko :“ 不喜欢!”

妈咪 :“ Har ? 为什么不喜欢?那你喜欢什么车?”

Kiko : “ 我喜欢我爸爸的 dream car 。"

妈咪 : “哈哈哈。。。。。你喜欢你爸爸的 dream car 哦!你知道你爸爸的 dream car meh? ”

Kiko :“ 知道 。”

其实 Kiko 之所以会知道他爸爸喜欢什么 dream car 是有原因的 ,因为在他爸爸的 office有贴他dream car 的图片在墙上 。所以有去过 office 的 Kiko 就知道咯!想不到他还记得 ,哈哈。。。

-------------------------------------------------------------------------------------------------------
这几天 16-18/05/2012 也是学校考试的日子 。说真的 ,我这个懒惰的妈咪也没什么帮他温习功课 。

幼儿园有安排让学生在学校假期的前一天去参观新山的动物园 。虽然之前 Kiko 有跟家人去过一次。
但是这次却不同 ,这是一个很难得让 Kiko可以和 老师及同学出游的好机会 。可惜因为妈咪要回 Batu Pahat 上课,所以害他没机会参与这次的活动。。。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2 comments:

草草聊事 said...

Kiko 渐渐懂事咯!

Jasmine Ng said...

草草聊事 ,哈哈。。。希望是这样吧^^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