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桂花枸杞燕菜&便当#7、8、9


之前在博客家看到这道甜点时
就想马上尝试看看了
可惜的是
在住家附近的几间药材店都找不到桂花

直到前阵子
终于让我找到了它
很喜欢桂花的香气
真的好香啊~

食谱参考安琪玲の天空

Bento #7 鲑鱼饭团便当


Bento #8 愤怒鸟饭团便当
这是便当是答应了Kiko好久后
才弄给他的
妈咪弄得一点都不像愤怒鸟@@
不过还好Kiko 知道妈咪弄的什么啦!
呵呵呵


小圆球笑脸饭团便当
Kiko 说他想要“煤煤虫”饭团
(卡通片《龙猫》里那黑黑的小东西)
于是妈咪就把饭团弄成这样咯!

7 comments:

bteng said...

你的便当好美哦!我很吃哩;)

meimei said...

你很用心做便当给kiko...赞的说

Jasmine Ng said...

bteng ,呵呵呵~好开心哦 ,听到你的赞美^^ 谢谢你哟!

meimei ,谢谢你 。其实我也没有做得很好 ,因为我的便当菜色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道 ,哈哈。。

Irene Chong said...

喔!!好特别的燕菜啊!
kiki有个好会做饭的妈妈哎!!

Irene Chong said...

sorry !!是kiko,我打错字了。。>,<

Jasmine Ng said...

Irene,你太夸奖了 ,真不好意思哦!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瓜瓜多人聊天视频 , 欢乐吧多人视频聊天 , 想聊多人视频聊天下载 , 奇秀多人视频聊天 , 天歌人气区视频聊天室 , 凤凰城聊天室天歌视频 , 天歌人气区视频聊天 , 天歌聊天室 , 天歌人气区 , qq恋爱网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