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3岁生日小记~



Kiko 生日那天
我们准备了一个蛋糕
让他和同班同学一起庆祝


我们刚到学校的时候
Kiko 一看到我们
就马上起身背书包
要妈咪抱他
(以为我们要带他回家)

当天Kiko 幼儿园的副院长请病假
又刚好2位老师也休假
所以那天很老师人手不足
Kiko 他们3岁的班
就和其中一班四岁的小朋友一起上课


后来老师帮我们安排
让Kiko 和他的同学们一起回到原本的课室
好让他们跟Kiko 一起庆生
当天有一位同学没来
还有一位3岁的小妹妹因为害怕陌生人 (我和老公)
所以不敢过来


跟老师和同班同学一起拍照~




小朋友们真的好可爱哦!
每个都想吃蛋糕上的米奇老鼠~


庆祝过后
我们要求让Kiko 提早放学
因为要回外公家去了

(angry Bird 在冒汗!!!)

在外公家
Kiko 就等待3姨下班
然后带他最喜欢的
~愤怒鸟~蛋糕回来
(阿姨们也合送他一个angry bird 背包)

蛋糕是3妹在网上订的
原本我还以为蛋糕的外层
全是用翻糖制成
其实不是哦!
那只红色的~愤怒鸟
红色和白色的部分其实是奶油来的


还有4只可爱的小猪
和一盘鸟蛋~


小寿星公和外婆还有阿姨们~


我们一家


迫不及待的要切蛋糕~

9 comments:

vivi@N said...

原来你kiko在这间幼儿园,
教材很好。

我家的瓜也是哈angry bird哦。。嘻嘻

Kiko~~生日快乐,乖乖听话,快高长大。

Heidi said...

现在真的很流行angry bird蛋糕,呵~

祝KIKO三岁生日快乐哦!

Irene Chong said...

kiko 也是喜欢angry bird 哦? 怎么酱多小孩喜欢这只angry bird 呢???

Sharon Tan said...

请问蛋糕是在那个网上订的呀?我的女儿要1岁了,还在头痛在那里定蛋糕。。

Jasmine Ng said...

vivi@n ,呵呵 ,原来我们的小孩都是angry bird 的粉丝哦!
还有 ,谢谢你的祝福哦 !

Heidi ,谢谢你^^
对咯 ,最近常常看到很多人做angry bird的蛋糕 。可惜我不会做 ,就干脆买一个好了 ,呵呵。。。

Irene ,他是自从玩了angry bird 的游戏后就开始喜欢了 。现在很多商店都买angry bird 的周边商品呢!

Jasmine Ng said...

Sharan ,嗨 ,这个蛋糕是我妹妹帮我在FB订的,你可以上他们的FB问问看^^
http://www.facebook.co/#!/dsignercake

bteng said...

一家三口,很幸福;)

再次祝kiko生日快乐哦!

Jasmine Ng said...

bteng ,嘻嘻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