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SG 南区第一季 Super Day 16April 2011-- 我,站上了一个不属于我的舞台

上个星期六 ,和LG 一起出席了由SG (Super Group)举办的 南区第一季的 Super Day ,是一个颁奖典礼。这次我终于有机会陪LG一起出席了 ,原因是因为这次,我也有机会上台去领奖。

虽然有机会上台领奖 ,可是我自己却不会感到特别开心 。因为这些奖项其实应该是属于LG 的!很多人向我道恭喜 ,问我开心吗?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觉得很开心,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博文 ,担心LG 看了也会难过 。可是我只想记录我当时的心情。

说真的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当天 ,领了奖之后 ,当司仪要我们站到台前让摄影师拍照 ,我跟着大家往前走的当儿,就这样,我被身边的人挤去了后面。人家统统摆好pose 给摄影师拍照了 ,我却还在犹豫要不要硬挤进去?感觉这样很没礼貌 !是身边的人看不到我吗?心里不禁觉得难过 ,有那种被人排挤的感觉(是我想太多了吗?)第一次上台,就让我这么难忘哦!后来很幸运的 ,我被抽中幸运抽奖时 ,当所有幸运抽奖者拍大合照时 ,一样的情况又发生了。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很想哭 (不过我没有啦!)在这么大的场合 ,眼泪当然要往肚子里流。。。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太软弱 ,不够勇敢咯!

后来 ,在回家的路上 ,我告诉了LG 我当时的感受 。他说是这样的啦 ,他初初当新人时也遇到这样的状况。我说 ,怎么这样的!真是的 ,摆我上台,让我去当傻瓜!


LG 今年也领了三个奖项


颁奖典礼结束以后
和我们的GSM (中间那位)以及LG 的 2位 agent 一起合照
很可惜当天LG 另几个agent 都没空前来参与



典礼结束后 ,到托儿所院长的家接Kiko 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第二次让 Kiko 去托儿所, 他当时哭的很可怜呢!爸爸妈咪也遵守了承诺说回来后要带他去
Jusco 玩投篮机。 还好,托儿所院长说这次他没有哭很久 。




2 comments:

Irene Chong said...

别灰心,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加油!!!!^^

Jasmine Ng said...

Iren,嗯 ,知道了^^ ,过去的就算了!我会再努力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