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不是菜头!

今天
因为老公有课程
不能接Kiko 放学
所以妈咪只好电招德士来回载kiko放学

抵达家门时
妈咪问下那位司机uncle 多少钱
当时妈咪还看了一下车程表
才RM6.60
uncle 竟然要想我收12块
我对uncle 说:
我昨天也是搭德士这样来回的,才9块叻!
(昨天老公刚好也不能载Kiko)
uncle 就在那边不耐烦地说:
什么9块。。哎呀10块好啦
我又说:
我昨天才搭过
人家才收我9块啊!
uncle就不爽的说:
随便啦,9块就9块啦!

下了车
妈咪对kiko 说:
你看,Uncle 很坏哦 ,要骗我们的钱,
他以为我们是菜头叻!要砍我们。


真的不懂
为什么新山的德士师傅
很多都是不按车程表收费的
乱乱开价



2 comments:

Irene Chong said...

我这里也是这样。。。当我们是“水鱼”!!不过,你比我大胆哦,我不敢坐texi,都是自己开车喔!!!你会开车吧 ?^^

Jasmine Ng said...

Irene ,呜呜呜。。。其实不是因为我大胆,而是我真的不会开车,所以没得选择,只好搭texi @o@..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