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Kiko 和他的伙伴


Kiko:
来来来
我来介绍我的好伙伴
给大家认识哦!


嘻嘻嘻
先来介绍我的好伙伴1号
就是我最爱的Mickey mouse
我叫它~baby
再来就是好伙伴2号
绿色的狗狗
它很厉害的
会唱歌给我听哦!


啊!baby
你想说什么哦?


噢~妈咪
baby 说它也想要拍照啦!



妈咪
你要帮我们拍的美美的哦!
-------------------------------------------------------------------------
好伙伴1号--mickey mouse
是Kiko 的宝贝
常常我们出远门时
Kiko 也会带着它一起去

最近
妈咪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当我们出门时
比方说我们去Jusco
在车上
Kiko 就会把他的baby 拿得高高的
让 baby 可以看出车窗外
然后跟baby 说话
好像在告诉他的baby 我们要去
Jusco 了哦!

前天晚上
老公带着Kiko 去看人家放风筝
老公说Kiko 也是这样
很有趣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