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叉烧干捞面

那天
试了 vivi@n 家的叉烧食谱
嗯~真的很好吃

原本
当天晚上 LG 有 Road Show
妈咪就想说反正只剩我和Kiko 两个人
我就不煮饭了
决定煮干捞面配叉烧
那知 LG 突然来电说他要回家吃晚餐
那妈咪就要多准备一份了

好吃的叉烧
配上干捞面
LG 和Kiko 都说好吃,好吃

想要看食谱的话,请按这里

6 comments:

Irene Chong said...

那个叉烧也是你做的吗 ?。。。对了,想问下你的儿子在新山kindergarden的学费是多少?你有放他去day care吗 ?是甚么的因素你决定放在那间kindergarden? 我还没为我的小恶魔报名。。。。。。。还在举棋不定!!:(

Jasmine Ng said...

Irene ,对呀 ,叉烧也是我自己做的^^

我孩子上的那间幼儿园学费一个月RM270 。我们会选那间幼儿园主要是因为它注重双语 (英文和马来文),用英文教学 ,幼儿园里三大种族的学生和老师都有 ,所以我老公就说让他去那间了。三岁的课程没有家里作业 ,在学校,老师会用主题,闪卡教学。

Irene Chong said...

哦!。。。。。听起来蛮好的。。。谢谢你啊!

Jasmine Ng said...

Irene ,不客气^^

草草聊事 said...

看起来确实很好吃,不过不能试,我吃素。

Jasmine Ng said...

小草 ,呵呵。。那你可以做素叉烧干捞面^^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