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蒸咸鸡鸡饭+特大号马芬

有天
卡璐甜蜜屋 看到她上了一道
家乡蒸咸鸡
于是抄下食谱
就决定来试试了
谢谢卡璐分享食谱哦!

想想
我好久没有做鸡肉料理了
平常在家下厨都是煮些简单的
炒青菜或煎蛋或面汤之类的
不然就在外头用餐

这蒸咸鸡的做法蛮简单的
把蒸鸡的汤汁拿去煮饭
就成了美味的鸡饭了

原本
打算做日本棉花蛋糕的
可是失败了
一连尝试了两次都失败
唉~
信心深受打击啊!



算了
还是来做简单的马芬好了!



巧克力粒葡萄干马芬

3 comments:

紫竹林 said...

我也喜欢吃蒸咸鸡
可是很久没有吃了...有点怀念啊

bteng said...

换了新的banner,不错哦!

我最喜欢蒸的食谱,简单又好吃。哈哈,最适合我这个烹饪新手。那个食谱。。我带走啦。谢谢 ;)

Jasmine Ng said...

mei mei ,你好久没吃了哦~
没关系 ,我请你!嘻嘻嘻。。。
有空的话 ,你也快快试试这食谱吧!很不错哦^^

bteng ,我也是烹饪新手 ,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