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Family Day @ Desaru (14-15/08/2010)

都九月份了
妈咪现在才来上八月的文章
因为上个月太忙了。。。

因为老公的公司举办了一个两天一夜的家庭日
所以我们才有机会去 Desaru
来新山都十年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呢!

(第一天)
当妈咪告诉Kiko 说我们要出门“改改”咯
他就自己背起了他的包包,拿着他的气球
准备要出门了



老公的同事真的很会找好料吃
在途中带我们到一间肉骨茶店吃午餐
这间肉骨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老公和他的同事们都大赞这肉骨茶好吃
材料十足,汤好喝,价钱也很公道哦!

由于人数多(大概有60++人吧!)
所以可以拿到好的优惠
让我们有机会住在 Desaru 最好的 Resort
呵呵。。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设施真的很不错

游戏正在进行中。。。
我和Kiko 都没参与
就在一旁看咯


Kiko:爸爸他们开始跑了,我追!


Kiko: 噢噢~追不上了,爸爸跑去哪里了呢?

Kiko: 那群大人们在做么?快点去看看


Kiko:哎哟~爸爸他们做么把uncle 埋起来?


Kiko: 不管他们了 ,我要坐船拍照先
游戏结束后
就是自由时间
我和老公带着Kiko 到Resort 的 theme park 去玩

过后大伙一起到附近的餐馆享用晚餐
因为Kiko很顽皮一直要妈咪抱
结果就没拍到晚餐的部分了。。。

(第二天)
吃完早餐原本打算到沙滩去散散步
可惜天不作美
竟然下起了绵绵细雨
趁雨势还小先去走走再说

大手拉小手
一起去走走

请老公的同事帮我们拍张全家福
Add Image

雨越下越大了
只好回到室内去走走
过后又回房间休息去了

等呀等还是不见雨停
等到十点多
决定再去 theme park 玩一次

这间Resort 最吸引我的其中一点
就是这个小小的 theme park 了


还有一条 Lazy River 呢!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椰子开始倒水了!!

因为第一天发生了一点意外
所以 Kiko 不敢自己下水
呜呜呜。。

十二点
收拾行李准备 check out 咯!

拍张大合照


到Kota tinggi 去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回家了
两天一夜的 “家庭日”也就这样华夏了句点。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