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成龙 ,朝着你的目标前进吧!加油~

呵呵~
其实这篇文章妈咪是要写给
最近工作态度变得有点懒散
的老公看的
没错哦!
我家老公也叫成龙!陈成龙是也~

上个星期的某天晚上
老公很夜才回到家
那天他告诉我说他遇到了一位同事
当时那位同事骂他说
既然他有能力拼MDRT
为什么不要去拼?

老公问我说会支持他吗?
如果要拼的话
就会很少有时间陪我和孩子了
因为当天心情不好
听了之后我还发他脾气
为什么一定要牺牲我和孩子呢?
事业就那么重要吗?

前两天
老公带我和孩子参加了他们 agency
主办的家庭日
发现到他们同事之间
很多都会互相勉励
鼓励彼此朝着目标前进!

就连同事都这么支持他了
那身为老婆的我能不支持自己的丈夫吗
虽然内心也会挣扎
如果老公全力拼事业
陪伴家人的时间就会减少
因为了解他就是那种
拼事业时可以拼到没日没夜的人
但是也希望他将来不会有遗憾
如果可以做到
为什么现在不去做?

记得有一次
老公的上司跟我说:
你的老公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他不只是这样而已!

好吧!成龙~
如果你想拼 MDRT 的话就去吧!
当然拼事业的同时也请你照顾下自己的健康
因为我总觉得一个人即使再有钱
没有健康也是没用的
只有身体健康才可以开心的享受生活

还有就是偶尔也要留点时间给我和孩子哦!)
--这句特地放大好提醒你!

1 comment:

bteng said...

老公为事业打拼,你就要辛苦一点,因为family time会被割舍。。。

你也要好好加油,好好为这个家努力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