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SG 南区 Super Day 19 July 2010

昨晚
老公看了我的blog就问
为什么没post 他 Super Day 的照片
好啦好啦 就帮他post 吧!

星期天那天
老公去出席了他们公司的 Super Day
老实说我真的对他感到很抱歉呐
因为每一次的 Super Day 我都没陪他一起去
不能感受到在场的那份喜悦

没办法
因为他们公司的 Super Day 不准带小孩去呀
所以 Kiko 不能去 妈咪当然也没得去咯
不然谁要照顾这个小瓜呢
呵呵。。


得奖者一起拍照
老公排在下排左起第三位







他说很失望这次自己的照片那么小
第一名跟第二名差酱远
。。。
我说没关系啦
下次再努力咯
也拿了几届第一了嘛
加油哦!


3 comments:

紫竹林 said...

可以把kiko带给家人看一会儿嘛

Jasmine Ng said...

mei mei ,因为我和我LG 的家人都住的很远 ,所以没办法请他们帮忙照顾 Kiko。

Anonymous said...

yes, I can do it next time...i can do it if i want to...wish m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from LG....ha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I love you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