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咖里鸡饭 + 巧克力戚风


星期五那天晚上
用了一包在好几个月前就买回来
被我收在橱柜里很久的咖里即煮酱料
煮了这道咖里鸡配饭

虽然没有很厉害啦
因为是用即煮酱料煮出来的咖里鸡
但是这可是我离开家在外头生活那么多年以来
第一次自己下厨煮咖里鸡哦
呵呵呵。。(好像讲到很夸张hor!)


以前在家常常看着妈妈煮
但是从来都没有用心去学
直到出来外头工作了
不得不学着自己下厨

那晚
老公一直赞说咖里鸡很好吃
我说其实是即煮酱料的功劳啦
哈哈。。


当天晚上十一点多
趁Kiko睡着了赶紧下楼准备做戚风蛋糕
因为我终于舍得去败个大戚风模了
这次选了 ching家 的食谱
谢谢 ching 分享食谱

在等待蛋糕出炉的同时顺便忙着我的手作品
厨房也传来了阵阵扑鼻的可可香
等到蛋糕凉了以后已经是将近午夜一点了
偏偏相机没电了
结果没拍到脱模后的蛋糕样子

忍不住切了一大块试吃
哇~真的好好吃哦!
我喜欢这食谱



4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咖哩鸡~我最爱配米粉吃。
哎哟...想到都留口水料!哈哈~

紫竹林 said...

我喜欢吃咖喱鸡哦
留碗给我吧

bteng said...

咖里鸡也是我的最爱。。但是我不会煮 @-@

Jasmine Ng said...

QiQi,那还等什么,快快动手煮一锅吧,倒是轮到我去你家吃,嘻嘻~

mei mei ,没问题 ,能和你分享是我的荣幸哦~

bteng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 ,只要买包咖里即煮料 + 一些鸡肉 + 椰奶(我用包装的那种)+马铃薯就可以了 ,很容易的,快试试吧~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