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20个月大のKiko

好快哦~
又一个月过去了
20个月大的Kiko如今开始会叫
外婆~“婆婆”、外公~“公” 还会叫“阿姨”
就是还不会舅舅的发音
每次回外公家都很喜欢叫他的阿姨们
阿姨~阿姨的叫 真是受不了。。呵呵~


这张照片是母亲节那天拍的
比较小个的蛋糕上的蓝莓都被
这个馋嘴的小家伙给吃光了 >~<..
5月12日那天
Kiko 第一次出国去了
哈哈~是随妈咪陪着四姨和外公去新加坡咯
因为阿姨要去应征工作
看他在人来人往的乌节路上跑着
开心到~

其实那天Kiko 已经感冒第二天了
一直打喷嚏、流鼻水的
我们看了都替他觉得难受
但是妈咪又担心外公和四姨不熟路 很不放心
所以还是决定陪他们一起去了

蔣蔣~瞧瞧我们家的袋鼠男孩
把他的宝贝Baby(米奇老鼠) 藏在他的衣服里
他开心到合不拢嘴

看~真是越大越爱搞怪
每次让他拍照
他就会使出他的“招牌笑容”~(晕)


某天傍晚
妈咪趁Kiko小睡的时候赶紧去烘焙
做了个CCcake
Kiko 最爱吃的~
让他一醒来就有点心吃啦


嘻嘻嘻~这就是妈咪做的CC cake 了
怎样 ?卖相还可以吧?
哈哈哈。。。


Kiko: 哈哈~大家好!
介绍一下 旁边那位美女就是我的小姨啦!
为了配合小姨 ,所以我向婆婆借了她的
老花眼镜来戴
你们说好看吗?


Kiko:现在大家都喜欢自拍
我也来张自拍照 够In 吧?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换发型了呢?
因为之前啊头发太长 每次妈咪带我出去时
有些叔叔、阿姨会问妈咪说
“是儿子还是女儿?” (晕)
所以妈咪就带我去把头发剪短短咯~

可是其实我很不爱剪头发的
每次剪头发都会大哭大闹
搞到妈咪很怕带我去理发院
嘻嘻嘻~














2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20个月了哦!
什么时候再追一个弟弟妹妹呢!?嘻嘻~

Jasmine Ng said...

Qi Qi ,呵呵呵 ~想到怀孕时害喜就怕怕呐。。。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