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Kiko也爱吃意大利面~

Kiko pasta
那天
看到咸妈咪家煮了意大利面
看起来真的很美味
于是我也到ohbin家去抄食谱
决定要试试看

这道意大利面的做法真的蛮简单的
我也简单的加了一些鲜虾、鲍鱼菇、和蟹柳
想不到味道真的那么的好
老公吃了都问我几时还要再煮给他吃
就连Kiko也喜欢哦~


于是今天
我又煮了意大利面
当Kiko的午餐

Kiko pastaKiko的面里
妈咪有加了一些烫青菜

Kiko pastaKIko:Yeah,有意大利面吃
我要开动了哦~

Kiko pastaKiko:我可是很认真的在品尝妈咪
煮的面面的哟!

Kiko pastaKiko:嗯,是好吃的咯!



3 comments:

Rachel said...

嗯!你又可有多一种新食物列入Kiko的饮食餐单里了..... ^o^

恩轩至佳 said...

这样容易就被你偷师成功了! 你的厨艺还不错噢!

Jasmine Ng said...

Rachel ,哈哈~就是呀,不然每次妈咪都要很烦恼不知道要煮什么给Kiko吃才好>_<..

恩轩至佳 ,其实你也可以尝试看看哦~做法真的蛮简单的。
至于我的厨艺嘛,呵呵。。还要再磨练磨练才行咯^^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