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把开心奖领回来咯!





最近妈咪我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没想到今天一上来
就看到有那么多人颁奖给我
真的感到很开心
要谢谢Qi Qi 、hommy 、Rachel 、以及febe 。谢谢你们颁这个奖给我哦!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哦~
(有哪里翻译错的,请大家多多指教。。。。。。)

~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
~ List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另您开心的事)
~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将奖项的链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将喜讯报上哦)
~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最后,得奖者别忘了链接颁奖给您的博友哦)

*十项让 Jasmine 开心的事*
1.家人身体健康
2.老公事业顺利,一帆风顺
3.Kiko快高长大
4.希望烦恼少一点
5.老公事业顺利,一帆风顺
6.减肥成功 ,哈哈~
7.希望有机会中大彩,酱就可以去旅行咯!
8.希望Kiko乖乖的,不要惹妈咪生气^^
9.在网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共同分享喜怒哀乐
10.在烹饪与烘焙上能更进步

把这奖项颁给我的十位"甜心朋友"~(*排名不分先后)
1. 淑娟
2. 咸妈咪
3. 小草
4. angie
5. 小素
6. Cheryl
7. Alice Chong
8. 恩轩至佳
9. Evelyn
10. Shunai

看到有些甜心朋友已经被其他网友点名了,所以这里就不重复咯!

4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谢谢你~~~Muak!!!

凯丽。angie said...

谢谢你把认识不久的我列入你的甜心朋友, 感动嘞。。。

我领走咯。。。muaks!

淑娟 said...

我来领奖哦!好意外哦!真的很感谢你哦!

恩轩至佳 said...

Thanks to my "sweet heart" frie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brighten up my days.

Sorry for leaving message in English as my laptop NJ star encountered some problem now.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