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逛Daiso去~

Daiso BukitIndah
之前一直都好羡慕住在马六甲的朋友,因为马六甲有Daiso!现在Daiso终于来到新山了>o<~,而且就开在很靠近我家的Aeon Bukit Indah,哇噻!太棒了~ 看到报纸的广告版页说Daiso今天开张,就迫不及待的想叫老公载我去。可是老公却很忙,直到晚上载了Kiko去注射水痘预防针后又再次要求老公载我去。(谁叫自己不会开车 ..>_<...)由于今天是周末,所以人特别多!那里的货品真的好多哦~而且一律RM5 。 Daiso BukitIndah
哈哈~虽然说是一律RM5 ,但是也是挺花$$的。。。像今天我们就花了65大元哦~老公呱呱叫地说,酱几样东西也要花65块钱啊!

2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看吧,不会开车就是酱麻烦的咯!
要去哪里,还要看人家要不要载你去...
我会酱了解~因为我嘛是..>_<..不会开车!
kakaka....

Jasmine Ng said...

Qi Qi。。,真的哦~不会开车真的是很不方便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没胆,就是不敢学驾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