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也来挑战-巧克力豆葡萄干马芬

其实啊
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烘焙了
看到好多博客家都出现很多美味的蛋糕
看得我真的是心痒难耐啊
今天
终于大胆的再次尝试做马芬
因为家里没有电动搅拌机
所以就只好次次都做马芬
。。。。。。
看中了ohbin家的这道食谱
因为家里没有低筋面粉了
刚好这食谱用的是普通面粉

raisin choco chip muffin我还真的是超糊涂的
忘了家里没有牛奶了
没办法咯 只好拿儿子的奶粉来泡(>_<)!!! 秤砂糖的时候 惨了 白砂糖不够 就参了一半的黄砂糖下去 (*=*)..... raisin choco chip muffin
所以烤出来的马芬颜色比较深
我用大的马芬纸杯
刚好可以做6个马芬
一出炉就迫不及待的拿了一粒来试味道
嗯 是好吃的咯
哈哈哈~

5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哈哈哈...这就叫"错有错着"吧!
恭喜成功har!

vivi@N said...

嗯!!变一变就班奈了咯。

fEbE said...

你也蛮会变通的嘛!
我也是很久没烘焙了,O(∩_∩)O~

小素 said...

muffin比cupcake容易,因为不需要用到电动搅拌器。

Jasmine Ng said...

Qi Qi ..., 谢谢,谢谢~

Vivian ,嘻嘻,还算有点小聪明吧!哈哈哈~(@_@)..(好不要脸hor?)

febe 还在等什么啊!快快开工啦~酱就可以去你家吃好料了!

小素 ,就是咯!谁叫家里没有搅拌机,来来去去都是muffin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