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Kiko 要当 MR Happy ~便当 #6~非常玉米浓汤 & 便当 # 7~鲑鱼笑脸饭团

bento 便当偶然在网上发现了 MASA 的食谱
看到了这简单的玉米浓汤
刚好家里有材料
就开工了
这非常玉米浓汤的做法真的好简单
很开心的是 Kiko 也很喜欢
只是他不爱面包丁 所以妈咪只好自己把它们吃光啦


bento 便当昨天逛JJ 的时候买了两片鲑鱼
我的妈呀~竟然要 RM18+++
今天来给Kiko 做这个笑脸饭团便当
因为妈咪答应他 他今天放学回来
妈咪要做笑脸饭团给他的

为什么每次都做笑脸饭团呢
因为直到现在
Kiko 上学还是会哭闹
妈咪真的是拿他没辙了

妈咪用过好多方式
也试过奖励他 告诉他:
如果他上学没哭 ,开心的跟老师一起进去
妈咪就会请他吃他最喜欢的布丁
这招果然凑效
但是也只是几天而已
有试过奖励他其他的
但都没用

于是爸爸给他取了一个绰号
叫他做 MR Happy
这当然是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
每次上学 我们都会叫他 MR Happy
然后对他说:MR Happy 上学很开心哦
MR Happy 要开心的 ,不可以哭哦!
真的很希望 Kiko 是个开心快乐的孩子
不要害怕去上学^^

6 comments:

bteng said...

原来小kiko还不适应幼儿园。。。我相信这是他的过渡期。阿姨给kiko加油打气,做一个真正的mr happy ;)

Irene Chong said...

我家的小阿哥不哭了,可是每当有小假期,第一天回到学校他肯定又会闹几天才罢休。。。奇怪哦!!!

Jasmine Ng said...

bteng ,就是呀 ,第一个学期都快结束了 ,他还是不能适应。。谢谢你给他加油 ,妈咪也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去上学 ,做真正的MR happy ^^

Irene ,你家的小阿哥好乖哦 ,羡慕呢!
小孩都是这样 ,休假太久的话 ,一开学我们就要头痛了哦!

meimei said...

起初两个星期哭之外,我家太子现在上幼儿园不哭了。而且很喜欢去呢!看太子在幼儿园学习了很多。我和老公也欣慰。

紫清 said...

妈咪真的很用心哦!我要向你学习做美美的便当了。

Jasmine Ng said...

mei mei ,哇!你们家太子也很班耐哦,那么快就可以适应学校的生活了!

紫清 ,我也是在学习中 ,我们一起加油吧!呵呵~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