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Kiko @自己用餐

Kiko :
今天中午
妈咪煮了清汤面当我们的午餐
你们看吧
我已经长大会自己吃了叻!

啊?
妈咪说要拍我吃东西的样子哦~
好啦 ,就 扮鬼脸让你拍咯^^

很多时候
我也喜欢用手拿食物吃
结果妈咪说我像马来人
。。。。


妈咪还说
还好有这个好用的围嘴
酱我自己吃东西的时候啊
就不会把食物掉的一地都是
所以妈咪可以放心的让我自己吃咯!

4 comments:

vivi@N said...

wow..pandai kiko.

Rachel said...

让他自己~边吃边玩~很快Kiko就能自己吃咯!加油哦!
当他在玩得当儿~你也边喂他吃~就不怕他没吃到了。。。嘻嘻!

卡卡从小至今~都很抗拒~用餐时用围兜的!

紫竹林 said...

KIKO 长大了自己会吃很厉害哦!
我家太子还不会自己吃呢!!呜呜!!

Jasmine Ng said...

Kiko :Vivian 阿姨 ,谢谢你的称赞哦!嘻嘻嘻。。。

Rachel ,哈哈 ,其实每次Kiko在吃东西的时候我都要另外再拿一支汤匙/叉子喂他的。不然他吃一餐恐怕要花很久呢>_<..

mei mei ,没关系的 ,太子还小嘛!慢慢教导他吧!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