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5个月大のKiko

很快的
一个月又过去了
今天
我们家Kiko已经
15个月大了哦

最近的Kiko
又开始不爱吃粥/饭了
每次吃几口就不吃了
妈咪真的很伤脑筋
不知道到底要煮什么给他吃才好

他呀
都已经一岁多了
可是体重却只有8Kg多
儿科医生有说过
小孩到了1岁时的体重大概要10kg
可是Kiko都要一岁半了
都不到这样的标准
妈咪真的好担心他
>_<
早上
去了一趟Sutera Mall
看见外面的圣诞装饰很漂亮
于是拉了Kiko和爸爸去拍照





5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看得我blurx2...
为什么不说2岁又3个月大咧?!
1岁又15个月??

Jasmine Ng said...

呵呵呵 ,不好意思呀~Qi Qi。是我blur blur 的key 错了。。。已经纠正了^^

Cheryl said...

Jasmine: 可能是因为小儿长牙,吃东西时会痛才不太爱吃东西吧。不过,如果真的很担心Kiko的体重的话,建议你可以带他去看儿科。

恩轩至佳 said...

kiko的体重是有点轻,不过只要他健康应该就不成问题了! 我家小恩也不爱吃米饭,2岁多了,吃的粥不到5口,饭更不用说了。。。。你的心情我深同感受!

Jasmine Ng said...

Cheryl ,其实每次带Kiko去诊所复诊时(政府)我都有跟护士提及Kiko的体重问题。护士只说让我给他吃多些高油脂的食物,问题是他都不要吃>_<


恩轩至佳 ,Kiko其实还算蛮健康的啦,就是不太爱吃。。。原来你们家恩恩也是不爱吃米饭噢~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