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宝贝的晚餐-简易炒面

Kiko ,炒面
今天为Kiko准备了炒面当晚餐。原因是每天都煮粥给他吃,偶尔也该换点新菜色!再来,Kiko也已经1岁了,可以慢慢尝试和大人一样的食物了。所以今天就尝试煮炒面给他吃,看看他的反应如何。

这道炒面我用牛油来取代了食油,当然也用了很少量的酱清来调味。(毕竟小孩子不能吃得太咸)然后还加入了一些青菜、萝卜和半粒的鸡蛋黄。

然而,Kiko的咀嚼能力还不是很好,所以炒面只吃了一点。我又怕他不消化,所以就没让他继续吃。

注:我之所以会用牛油来取代食油是因为之前带Kiko到政府诊所检查时,我告诉护士说这个小瓜的体重好像都不怎么增加的。于是护士就建议我在煮粥的时候加些牛油让他吃,不过我还没尝试加牛油在Kiko的粥里,因为感觉怪怪的。。。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