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老爸老妈到我家

上个星期二,因为是学校假期,所以爸爸、妈妈,还有小妹就到我家来做客。其实真的是很难得啦!因为老爸平时总是放不下工作,而妈妈就是放心不下家里没人打理,所以这次会来我也真的很开心。(虽然老爸老妈只住了一晚,小妹则住两晚)
Kiko爸爸妈妈和我Kiko我们一家三口Kiko哈哈~一起来张合照^^Kiko快乐的两父子~

第一天,和老公一起带着老爸老妈以及小妹一起到 Hutan Bandar 去走走,也顺便带Kiko去散散步。虽然是周日,但傍晚的时间还是好多人。之后去吃了晚餐就快快的回家看电视节目^^(因为妈妈想看8频道的《我要唱下去》。

而第二天就带家人到外面吃早餐,然后就去附近的模范屋村去看看。(因为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午餐时,原本想说要带家人去尝试点新鲜的,于是就去了Station 1 cafe 去吃午餐,但是那里的食物似乎并不合老爸老妈的口味。。。就是吃不惯吧!我看下次还是带他们去吃中餐好些。。。然后去逛了一下Jusco老爸就说累了!(男人都不喜欢逛街的嘛!)..*.*..回家休息了一会儿,老爸老妈就家乡去了~


接下来晚上就只剩下小妹、我和Kiko三个人(老公工作去了),我们就叫了Domino's Pizza的外送,送货超快的~Domino's Pizza这就是我和小妹当天的晚餐~

1 comment:

恩轩至佳 said...

一家团聚就是人生最开心的事。我的父母也和你的父母一样,放不下工作,难得出游,一定要让他们尽兴而归。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