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久违了的~便当

自从怀孕后 ,真的是超懒得下厨 。人家说有些孕妇会对某些气味敏感而感觉不舒服 ,想吐 。我就是其中之一咯 @@。。。。。常常 ,就连隔壁邻居烧菜时,飘来我家的油烟味,我都觉得很受不了!
好不容易 ,挨过了天天孕吐的日子(偶尔还是会吐 ,但已没有前几个月那么严重了)

所以 ,也是时候从新开始当回煮妇了 ,呵呵呵。。。。。

Bento #10
(简易饭团+日式照烧鸡+煎蛋)

2012年 ,为 Kiko 准备的第一个便当 。(昨天的晚餐)在煮好的白饭里加一些紫菜调味料(超市卖的那种),然后用饭团模型弄好饭团 ,再来配上一个煎蛋 及日式照烧鸡就完成啦!

看到妈咪弄好的便当 ,Kiko 很开心的一直:“哇!哇!哇!"个不停 ,真的很好笑^^


难得星期天 ,LG 一早就出去了 。。。我在心里埋怨道 :这个老公真不会做人 ,也不问一下老婆 、孩子要不要去吃下早餐 ,还是要打包?就这样出去了 ,唉。。。。。

没有出门 ,就只好在家自己准备早餐咯 !家里刚好还剩下2个前几天买的汉堡面包 ,就来个西式的早餐好了 。

bento # 11
(汉堡)


6 comments:

bteng said...

你的due date是几时???

爱心便当,看起来很美味 ;)

Jasmine Ng said...

bteng ,我的预产期是7月17日^^
虽然已经是第2胎 ,但想到要生宝宝时的那种阵痛 ,就觉得怕怕。。。

vivi@N said...

真的好久好久没看你来update了。。。

恭喜~~恭喜~~

草草聊事 said...

Jasmine, 恭喜!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好漂亮的便当。

Irene Chong said...

好美的便当哦!!!

你现在还好吗?要多吃点哦。。。

Jasmine Ng said...

vivi@n ,就是呀!我真的很久才更新一次 。。。。每次有想要更新 ,但是都提不起劲。。哈哈

谢谢你哦!

草草聊事 ,也谢谢你^^

Irene ,哈哈。。。哄孩子还可以啦!

谢谢你关心 ,我现在比较好多了 ,现在的我真的比之前几个月能吃哦!只怕生产后手不下来呀!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