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的蓝莓马芬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muffin了,上个月跟妹妹到烘焙材料行买纸杯的时候,店里的老板娘介绍我买现成的蓝莓muffin混合粉。她说真的很好吃的,而且做法超简单的~(只要加鸡蛋、油和水搅拌均匀就可以了)于是我就买啦!哈哈哈。。。

muffin
老板娘交代我说只要把面糊倒进纸杯的半杯满就可以了,她说因为这个粉很会发的,不然会溢出来。于是我就照她说的做,只倒半杯满而已。

muffin
可是出炉了的muffin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发”叻!不过还是很好吃~

4 comments:

vivi@N said...

Jasmine~~

你是在perling的烘焙材料店买的muffin混合粉吗??

Jasmine Ng said...

vivian ,我是在Batu Pahat 的材料店买的~

恩轩至佳 said...

卖相很好叻。。一定美味可口!

Jasmine Ng said...

恩轩至佳_密池 ,哈哈~其实卖相还有待改进啦!不过味道真的挺好的!

Search This Blog